我也許像阿彰說的一樣很單純,但我並不愚蠢。

我很清楚,有哪個老師在哪些地方放過我。

問的很好,既然妳知道為什麼不改呢?

我當時不想回答妳:我故意的。

如果我改了或許妳就不會覺得怎樣了,
還會有種為什麼我要自以為是的更改妳們的東西。

所以我選擇不改。

就算被老師提出來問也沒關係,
那不是我的錯,我不需要出來承擔。

真正該檢討那份簡報的人不是我。

我承認,我太不把這次的口試放在心上了,
準備的不夠好,我不應該看講稿,我應該把它背下來的,
這是我的錯,我承認,而且檢討。

我的確是覺得五個操作性定義一起報告會比較好,
但當時不斷告訴我:

「這樣妳覺得會很怪嗎?」
「我們都覺得還好。」

這是妳們說的,所以我也不想去爭辯,
我抽到的籤就是寫 11-14 頁,
我準備的就是 11-14 頁,那消失的第十頁本來應該是誰不關我的事情。

我開過歷史訊息,那根本不是我的問題。

我有我的問題,妳們有妳們的問題,
各人檢討各人的應該是最好的吧。

我不想和妳們吵架,因為我知道我的口氣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