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阿,讀高中的時候有個超級好朋友常常都會遲到。

我從來不相信她會準時,
而且已經聰明到和她約時間會告訴她半小時到一小時前的時間,
例如這個樣子:

「欸,呆美,那個星期六早上十點見喔!」

但其實我和呆希、呆璇是約十一點。

對她的遲到一點也不會介意,甚至還會覺得很好玩,
有次去看電影她竟然準時到,
看到的時候我還呆住呢!

不過不曉得是心態上的改變還是什麼,
明明有時候別人只是遲到個十五分鐘而已,
我就會覺得很不高興。

或許是覺得,和我約時間的人是妳,
妳遲到了,連一點抱歉的意思都沒有也太沒有禮貌了吧?

我想,我應該調整我的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