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的時候聽阿彰說我們學校上新聞了,
我就問他說:什麼新聞阿?

阿彰說是英檢沒過就不能畢業的新聞,
我就說,對呀,我們學校英檢、游泳沒過沒辦法畢業欸。

我可憐的游泳……

本來還不怎麼在意的聽過就算,
但今天很多知道我在屏科唸書的熟客就問我說:

「妳英檢有沒有考過阿?」
「妳們學校真的有爛到英檢初級沒考過的人這麼多人阿?」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妳們學校也還好嘛!」

我今天聽了一堆這樣子的話。

真、的、很、丟、臉!

靠!哪個「黃同學」去跟蘋果說的呀?

說出來覺得自己很正義嗎?
覺得自己替那六成一的畢業生主持公道了嗎?

丟光了全校師生的臉,也丟光了屏科的名聲!

拜託,那些要畢業了英檢還沒考過的人能不能拜託先檢討一下自己?

我今天打工打到臉都快抬不起來!

自己讀到大學畢業考不過國中程度的英檢初級,
連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怪起學校的規定,
你知不知道羞恥兩個字怎麼寫呀?

如果你有一點自知之明和自尊心的話,你怎麼敢去跟報紙說你讀到大學畢業,
結果連全民英檢初級,這種國中程度的檢定都考不過!

害的一堆人也陪著你一起丟臉,真的是很欠扁欸!

看到這種新聞,被問這種問題問到快翻臉!

我很想跟那些人大喊:「是那個人自己的問題,關屏科的學生什麼事呀?
不要以偏概全行不行?他自己沒有自知之明也沒有羞恥心,
跟我們其他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幹!這年頭腦殘的人真的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