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食言了。

你曾經說過,至少會陪我到七月底的,
但如今你卻先反悔了。

妳食言了。

妳曾經說過,至少會陪到我暑假結束,
但如今妳卻先轉假日班。

已經習慣和你們一起值班的日子。

上班的時候如果有其中一個人快遲到,
我們就會很有默契的去幫對方打卡,
下班的時候三個人的時間都是打到一樣的,
因為我們都一口氣打了三張卡。

只有一個客人的時候,
通常就是阿彰泡飲料、品嫻拿杯子、補冰、封杯,我負責點單、結帳、準備袋子,
早就適應了這樣的默契。

很多客人的時候,
我會照順序把單子從左到右一張張擺放,
然而你們就會一人做一張,
慢慢把單子解決掉。

平常外送我送,茶給阿彰煮,
如果快到七點半,就換品嫻去送,然後回來的時候,
品嫻就會帶很多好吃的食物回來。

只要到了九點半,
我就會拿出掃把、品嫻刷盤子、阿彰補冰塊,
等我掃完地,品嫻就去拿拖把,而我就負責補果糖、果醬、還有吸管、袋子。

我們都習慣了彼此值班的歲月,
但為什麼你們兩個先食言了呢?

你們說:「妳還是可以繼續做阿!做到九月再離職。」

可是沒有你們,再適應一個新人真的很煩欸!
光想我就覺得頭痛 >"<

不想要你們離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