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阿彰、品嫻閒聊了一下店裡的八卦。

早班大部分的人都很好啦,
可是就有一個人超級例外!

馬的!要不是妳我今天剛開始不會累成這個地步,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就是說妳,
我知道妳跟大姊的關係很好,
但妳有必要這麼抓耙子嗎?

抓耙子如果是我們有錯的話,那就算了,
偏偏妳們東西都不補,還只會說我們!

阿彰說的對,妳們早班賣 8.5 個小時三百多杯、四個人
我們晚班賣 5.5 個小時也是三百多杯、三個人。

誰比較累阿?真正累的半死的應該是我們吧!

報紙折完又不裝進袋子裡,我問妳,妳說早上很忙呀!
忙什麼鬼阿?明明就只有兩百多杯妳忙什麼?
明明就是妳自己不想裝就說一聲嘛!

晚上忙的要死還是找時間幫妳補滿,
結果隔天就又跟大姊告狀說吸管都沒補,
妳是當我們很閒就對了?

笑死人了!上次剩一半我們沒補,妳們早班還不是沒幫我們補?
不想講而已當我們不知道喔!

明明就規定早班要幫晚班補冰塊,
哪一次不是我和阿彰、品嫻一來上班就開始補冰塊的?
妳都不心虛喔?

我昨天晚上還記得替妳退冰檸檬汁、金桔汁,
結果妳早上把檸檬汁賣完了竟然沒幫我退冰?
害我在那邊雪克飲料的空檔還要衝進去拿檸檬汁出來退冰?
白目哪國?

原汁也都我們在補的,今天來的時候蜂蜜剩下那麼一些,
妳和大姊閒閒的在那邊聊天,根本也沒打算替我們補阿!

到底妳平常是哪裡有那個臉去抱怨東抱怨西的?

最白目的就是今天,妳沒補阿華田就算了,
還沒告訴我!

明明整罐就賣完了,妳就讓它空在那裡,
結果今天臨時要四杯阿華田,我還衝進去抱阿華田、開罐,
妳也太白目了吧?

妳們今天八個多小時賣的比我們少,
結果什麼事情都沒做!

只會跟大姊抱怨說我們茶桶沒洗乾淨,
要真的我們跟大姊說的話,看是妳錯比較多,還是我們啦!

品嫻說的沒錯,只會當抓耙子,
老是都跟我們說:「妳們什麼、什麼沒補!」

馬的!真想回妳,
最好妳們就有幫我們補啦!哪一次有的?
耍什麼賤阿!

妳老鳥又怎樣,論資歷除了雅晴、金魚之外,誰贏的過阿彰?

明明比我還大個三歲,怎麼還那麼討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