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很久沒回家了,所以今天和阿彰、品嫻商量超久之後,
還是決定跟大姊說一下,看看能不能這禮拜不休假的話,
下星期讓我放兩天回嘉義玩一下。

沒想到大家竟然說,那妳願意星期六日兩天都來上整天班嗎?

害我、品嫻、阿彰三個人當場傻眼,
一整個愣住完全說不出話來。

連續兩天都拼 11.5 個小時的話,應該會只剩下三分之一個呆玲吧?

可是如果不答應的話也許就沒辦法休兩天假了 :(

我是真的很想回嘉義阿,真的超久沒回去了,
從期中考後的連續假期之後就再也沒回去了,
老爸準備的美食我連一丁點也嚐不到阿 >"<

我想想看喔,早上有芳錡、小婷、條、雅晴、金魚五個人,
明明人手就夠了,為什麼還要我加班阿?

而且品嫻說的對,我和怡伶是同期生,
為什麼只有我要輪整天班?= ="

大姊還說只有我、小蓉、品嫻、阿彰四個人輪,
嗚嗚嗚,輪一整天真的很累。

(謎之聲:那妳暑假還想拼一整天的兩個工作?)

這是不一樣的,因為不一樣的工作有不一樣的拼勁嘛!

如果明天大姊說假使我要放兩天的話,就要輪兩天班…
那麼也只好認命了……(遠目)

真這樣拼下去的話,我想我這個月應該可以賺 12000 吧!
哇哈哈哈哈~~~~~~~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