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場別人的戰爭,而我只需要站在置高處,冷眼旁觀即可。

我們明明同年紀,但為什麼妳的想法比我冷靜而成熟許多呢?

苑苑常常說:「如果妳一直保持像現在這樣的話,有一天妳會吃大虧的。」

「妳很幸運,碰到的都是對妳很好的人,也許是因為妳很遲鈍,
所以搞不懂他是不是在設計妳,但妳不可能永遠這樣。」

相信一個人,也是錯誤嗎?

我只是不容易去懷疑你們說過的話而已,因為我相信你們呀。

因為相信才不會去懷疑,我覺得你們不會騙我,
這樣的想法真的太單純了嗎?

我不笨,我分的清楚什麼人是真的對我好。

當然我也很抱歉有些對我很好的人,我實在沒辦法喜歡你 Orz

對我而言,對一個人的感覺從第一眼就決定了,
順從心中的感覺,如果覺得無法真心以待的話,
我寧可自己先拉開距離。

阿彰常常說我很單純,更難聽一點是愚蠢。

我相信很多人不會故意的騙我,
如果是故意的,那一定有他的理由,
所以千萬不要讓我失望阿。

該怎麼說才是對的呢?

你們的戰爭我不加入,在我心中自有一把尺,
我相信的是誰、我站在誰的那一邊,我很清楚,而且,任誰也動搖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