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苑苑告訴我,最近妳的網誌怎麼都只有妳去打工的事情而已阿?

癈言嘛,我這陣子人生當中最有意義的事情只剩下打工而已嘛,
學校越來越少去(我知道這我該檢討……)
而且自從專題發表過後我也正在思考一些事情。

說真的,我認為這一切都是一場鬧劇。

應該這麼說好了,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必須要完成這些才能領到畢業證書,
我很需要畢業證書是事實,
但這樣漫無目的瞎做讓我覺得很沒意義。

不論是口試,或是書面內容,
都讓我覺得這一切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當初的重視現在想來成了一則可笑的笑話。

也許很多人不認同我的想法,but I don't care。

我真正想知道的是,我在這裡,僅僅剩下一年的時間,
我能獲得什麼,而你又給予我什麼。

這才是我重視,而且想知道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