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很平凡,但也許很難實現的心願。

我不知道未來我們會成為一位怎樣的人,
然而我希望我們都在同一個城市呼吸,就算見不到面,
但至少我知道我們正呼吸同樣的空氣。

那天和宜蓉一起去吃民生路的貴族世家,
說實在的,那是我吃過的第三次欸。

第一次和仁愛、民生店的辦店聚,
第二次和品嫻、阿彰三個人沒事聚在一起閒聊。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去的,
所以隔壁剛好做了兩個中年女人在聊東聊西的,
孩子阿、丈夫阿、收入阿這些平凡的話題。

很無聊,我也知道。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成為這樣無聊的人,
下午兩三點,陽光溫和,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魚魚、宜蓉、呆美、呆璇、佳慧、苑苑、小霓子……
打給其中一個人,和她說好:「一會兒老地方見喔。」

然後我會坐在露天咖啡座,點一杯香濃奶茶,切一個乳酪蛋糕
(因為我覺得不喝咖啡的習慣還是不會變)
等待著親愛的妳們到來。

我們會聊著男人、公司、同事、薪水,或是最近有什麼百貨公司在週年慶,
連續假期要去哪裡玩這些生活瑣事。

這應該是我最嚮往的未來生活其中一幅畫面吧。

小小的心願,大大的不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