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沒感覺?看我現在就知道了嘛!

聽說下午要考企業研究,而我現在在網路上閒晃,
這可能是因為批兔今晚有工作人員上線在陪網友哈啦一家三口的近況。

一家三口:宗緯和王子結婚後生下宥嘉寶寶。

(空前絕妙的比喻呀!誰想的呀?太妙了!XDDDDD)

這句話的起因都是林志炫你講的那段話,
不過想的出這句話的網友我佩服你!(姆指)

都嘛苑苑妳啦,幹嘛還叫我特別上去看?
不然我打算洗個澡之後就去睡覺,晚點再起床讀書的欸!

妳害我到現在還在網路上閒晃,書連一點也沒讀到,死女人!
不要以為妳明天考試就囂張,改天換我潑妳冷水!

話說林宥嘉最近的新聞怎麼都在吃?

ps:個人感覺最近潘裕文上報的機率增加了,
拜託不要,就這樣低調的繼續過生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