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有先見之明的神算玲。

星期五那天我上完班快速打完卡之後人就衝回家裡,
正好看見康康跟林宥嘉要宣佈分數的那刻,
隨意看了一下就在想說:「不會吧?我衝那麼快,楊宗緯的部分播完了喔?」

因為早就看過雷文,所以知道第一名是林宥嘉這一組

(我對他老是拿滿分感到非常之不爽!)

上星期的默契合唱賽,明明盧學叡、許仁杰唱的比較好,
憑什麼又是林宥嘉最高分?我要抗議!

這星期的偶像抗壓賽,明明林志炫、潘裕文唱的好多了,
為什麼又是林宥嘉多贏那一分?反對!

好啦!節目內容就不抱怨太多了,我記得我有某位同學是 Yoga 迷。

(嘿!就是在說妳,不要懷疑,也不用揉眼睛!)

後來節目的半小時都在播楊宗緯的退賽說明,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感覺(之前新聞看很多次了),
而且他的態度那麼的有自信,眼神閃爍的光芒跟過去完全不一樣了嘛!

(詹魔王,你為什麼要剪掉潘王子唸信的那段?把他還給我!)

我哭的點在……

楊宗緯最後和戰友擁抱的時候,潘裕文哭到站不直!

媽呀,我的眼淚應該和他當天流的差不多吧 >"<

我後來去下載林志炫、潘裕文合唱的離人版(好好聽唷!)
又有看到網友分享最後那段,
嗚嗚嗚,我每看一次哭一次阿 >"<

哭到隔天去上班的時候被很多人笑……

雅雯還滿白目的,她還吐槽的跟我說:

「拜託,那都上上禮拜的事情了,妳又不是不知道,
這幾天他們兩個還不是走到哪都在一起嗎?」

也是啦!想起今晚有個客人跟我說:

「Where is Aska , where is Peter。」

對,我們店裡因為本人是音樂供應者的關係多了不少星光迷,
不過品嫻喜歡蕭敬騰,我喜歡潘裕文,阿彰喜歡盧學叡。

話說,據說阿毅聽說我們台灣颳起一陣星光風的時候,
又聽說楊宗緯謊報年齡的新聞時候講了一句令我思考很久的話呀!

「我敢打賭,剩下的最後這幾個人應該都知道楊宗緯已經 29 歲了,
尤其呆玲喜歡的那個潘裕文,感情這麼好會不知道才有鬼吧?」

恩……至少他從來沒有跳出來否認過吧?
只是沒有承認而已(對,我就是那種不理智的扇子)

事情發展到今天,楊宗緯也已經正式簽入華研唱片的旗下了,
至於我喜歡的潘裕文,我真的不希望華研簽他阿!!

拜託華研放過潘裕文吧!
我最希望潘裕文被林志炫帶回去調教個兩年再回來 = =+

我看好潘裕文是支績優股,怎樣?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