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早就提過自從那女人來住我家之後,
我們的話題講個三句、五句都會扯到星光幫。

所以這篇也是跟星光幫有關係。

照現在的趨勢來看的話,冠軍應該會是林宥嘉篤定的!

(欸,妳可以準備存錢買新專輯了!相信他不會成為第二個鄭旭翔。)

之前曾經看過新聞報導,說是華研已經相中了幾位參賽者,
就等決賽結束後就會開始洽談相關事宜。

她問我:「妳覺得潘裕文會被簽下來嗎?」

拜託,我又不是神,我怎麼會知道阿?

但我私心的希望華研你千萬不要簽下潘裕文,
你們的調性和潘裕文太不合了!求求你,
我不想要哪天在某部偶像劇中看到王子客串,我會昏倒。

想到張智成、阿桑現在變成這樣,
我就忍不住想罵華研啦!

雖然華研現在有我最喜歡的王牌 S.H.E,
不過我還是認為,像波斯貓那樣子的曲風我只能接受那一次,
不要再給我來第二次,我會抓狂!

還有這次的 play 專輯,其實我有點小失望……
(不能說一點了,其實是很大點!)

明明之前出的 forever 還不錯聽呀!
紫藤花、一眼萬年、Good bye my love、我們怎麼了都還滿好聽的。

我對 S.H.E 有特殊的情感,看到她們能一直撐到現在挺感動的。

總歸一句話,我寧可潘裕文不要出唱片,
也不要給我出像這次星光幫合輯中那首「因為我相信」

很……囧

這也開始讓我擔心楊宗緯的個人專輯如果收不到好歌那該怎麼辦阿!

請華研好好經營星光幫,而我覺得唯一適合華研的只有周定緯而已。

ps:今天和她一起去預購了七張星光幫的專輯,
(本來應該是八張的,可是我們永遠都少一個人了……)

妳現在還好嗎?不知道妳看不看的到……

繞回正題,國際快捷的錢妳要出,因為是妳說要幫他們兩個買的,
天曉得我幾百年沒買過正版了!

上一張是阿妹的我要快樂,星光幫的力量還真強大……
連只買西洋、日文、古典專輯的苑苑都付錢了。

呿,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們太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