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兩個人會上來看,不要再裝了!

欸,明明我星期四考完就放暑假了,
為什麼一定得拖到七月一號阿?

我要吃披薩!!!

今天吃麥當勞(說真的,都有點吃膩了呢!)

明天吃肯德基(我可以改吃小櫃子嗎?)

後天吃必勝客(我想要吃披薩)

算一算,我們三個人還有好多事情沒有一起做過欸。

沒有一起出去旅行,只有去夜市吃到飽,
沒有一起去唱歌,我五音不全這件事不是謙虛,而是事實,
沒有一起在白天吃過飯,老是在吃宵夜會肥死。

品嫻,妳最近操場跑很多圈厚?

很開心遇見你們,雖然你們說也沒想到會跟我成為好朋友,
還記得我問阿彰為什麼的時候,
他理所當然的告訴我:

「原來不是每個屏科的學生都有架子!」

真抱歉,過去的那些人讓你對我們學校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不過我保證,這種人只是少數中的少數。

大部分的人還是和我一樣可愛的 >///<

很高興和你們成為好朋友,一起度過的歡樂回憶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但很對不起,我不能提供最完美的保證會陪你們撐到約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