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的嘴巴破了一個洞,
好痛喔!>"<

難怪我一直不想吃飯,只想狂喝飲料,
這樣不行的啦!(搖手)

冠智說要擦藥,不然我大概要痛個兩星期吧,
不、會、吧!我不想要阿 ~"~

可是真的好痛唷!

話說我昨晚接到苑苑打來的電話,大概十一點多的時候,
她花了三十幾分鐘告訴我音樂會的實況。

後、悔、呀!

我應該捨命陪小人的(妳從來不是君子,別想太多)
我也想看阿潘穿長袍的樣子啦,
只看照片根本不過癮,
而且有去聽音樂會的人都說現場超讚的!(除了音響 = =)

早知道我就答應妳……

馬的,打什麼工阿!打的一肚子火氣!
今天約呆璇和呆美出來的時候,狠狠的、順便的抱怨了一番。

我討厭死那個傢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