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最剛開始的時候品嫻曾經問我:「為什麼喜歡星光幫?」

我想了很久很久以後,對她說:「因為感動。」

感動他們之間的情誼,因為他們真摰而無偽的感情讓我想起了許多年前,
我和另一群人之間那樣堅持的情感,
曾經一度以為終將成為回憶的過去,好像又慢慢回到了我的身邊,
我把星光同學會的合輯多買兩張,寄到遙遠海洋的另一頭,
彼此聽著共同的音樂、聊著共同的話題,
阿威說:「像他們說的一樣,曾經流過的淚、曾經說過的話,我們都不會忘記。」

這才是對我最重要的地方。

而且被我影響到也去看超級星光大道的品嫻,
終於下定決心要參加明年度的轉學考了。

她說她看到有一集,林宥嘉說:「就告訴自己來嘗試一次就好了,
看看自己能夠走到哪個地方。」

林宥嘉一定沒想到他最後拿下了冠軍跟一百萬獎金吧,
潘裕文一定也沒想到只打算留下一個美好回憶的決定,
讓他可以順利往當歌手的路邁進。

人生的選擇不就是這樣一回事。

小賴說過的:「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是什麼,
很多事情如果你盡力去做了,也許會發生你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們在他們的身上學習了勇氣,找回過去失落的堅強,
並且決定陪他們一起成長,
他們都還很單純、心思澄淨,
因為這樣還沒有受到影響的心靈才讓他們彼此的情感緊緊牽繫。

未來,他們一定都會改變,
我私心的期望他們的改變是能夠更適應這個環境,
尤其是我偏愛的潘裕文,在我看來他溫柔的個性中有一種超乎想像的堅持。

本來我極度懷疑他這麼悶的人怎麼會是雙子座的呀?

後來慢慢的看他日常生活的一些談話、網誌的內容、自己的想法,
才真的有那種,他真的是雙子座的欸。

因為我本身就是,所以特別能理解他那些冷靜的執著、清醒的堅持吧。

像苑苑說的一樣:「他的內在個性遠比他的外表來的動人、具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