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猶豫呀,一套三千元欸,這已經是我半個月的生活費了,
有點花不下手 >.<

阿威超級阿沙力的:「妳就買呀,到時候我回台灣再給妳錢就好了。」
不愧是威少爺呀,花起錢就是特別不一樣:特別的有魄力、特別的不在乎。

不過…那不是錢的問題,好嗎?

問題一:妳想買嗎?
答案一:很想(不想我何必那麼猶豫?)

問題二:妳有能力買嗎?
答案二:算有(三千元我是還付的出來啦,不過是半個月的生活費欸)

問題三:不買妳會死嗎?
答案三:不會(我的人生很值得的,不會因為沒買DVD就這麼沒了)

問題四:不買妳會有遺憾嗎?
答案四:應該會有(不只因為回憶,還有更多的感動……)

問題五:買了妳會後悔嗎?
答案五:也有可能(雖然我現在想買的要命,但也難說我將來不會覺得浪費了)

在我列出了五個問題來問自己之後,
我還是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給他敗下去。

乾脆來投票算了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