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自己之外,誰都不能論斷我。

每次和苑苑聊天,都會有很多想法冒出來,
謝謝妳這幾個月常常來陪我,我知道妳很擔心我,
也知道妳真的是一個超級酒肉朋友(我會永遠記得妳聽到我要搬家跑多快的事情)
我已經慢慢釋懷很多事情了,
或者是說,當多麼在乎都不再變的有意義時,
就改變了想法。

今天看孔雀森林的時候,
他說了的那個心理測驗,我選擇了老虎。

因為我是屬老虎的嘛。

好吧,既然都提到了就跟大家來玩玩,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森林了,以下你養的五種動物你要帶走哪一種?
牛、羊、老虎、孔雀、馬

牛代表事業
羊代表愛情
老虎代表自尊
孔雀代表金錢
馬代表自由

這個測驗主要是想測驗在人生當中你最重視的是什麼。

我選老虎欸,那麼是代表我最重視的是自尊嗎?(自尊比天高?)

不過我覺得以上五項我都超重視的,
事業、愛情、自尊、金錢、自由沒有一樣我不愛的。

記得品嫻跟我說過她想去考公務人員的事情,
我說我應該不會想當公務人員吧。

她問我為什麼,公務人員上下班時間那麼固定、時間又少有什麼不好?

我說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想當呀,
我不認為自己是一個適合待在同一個地方靜止的人,
比起平靜的生活,我似乎更愛多采多姿的日子。

(這有點自打嘴巴,我明明說過想要平靜的生活呀。)

不過……
不論未來的我是如何選擇,或是過怎樣的生活,
都是不能讓別人評論下斷言的吧?

因為我就是我阿,想要走自己的路的我而已。

我很平凡,像走過你身邊的路人,然而小小的手掌也能有大大的力量,
眼睛散發的光采只因為我身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