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我這麼做是不對的,但是就是忍不住嘛。

拜託完冠智、慈軒、大頭來替我搬完家之後,
接到了阿彰打來的電話,他說他們超級無聊!
我就問他們:「你們跟大姊說了嗎?」
「還沒呀,要等明天啦!厚,很無聊欸,都沒人的說。」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閒聊,
後來他跟品嫻就跟我說:「來找我們啦,晚上一起去好樂迪!」

我瘋了嗎?下雨天欸,我家還一團亂七八糟的,
他們竟然要我去找他們玩,我又不是瘋子。

但很抱歉,我最後還是接受到他們瘋狂的建議,
八成是最近剛領完錢,所以有那種「錢不是錢」的感覺,哈哈。

既然要去市區,我就提早出門,
順便去光南逛一下有沒有什麼東西好買的,
事實上我是去挖寶的,天曉得我有多愛那一堆特價的電影、電視。

然後想到正好缺幾支筆就去買筆,
沒想到在那裡的試寫本發現很多好有趣的現象呀。

試寫本不是偶爾大家就會簽個名、寫個字或是隨意的畫一條線嗎?
我是都習慣簽英文名字啦。

但也有人會做很可愛的事,因為我就看到很多「星光」。

背叛超好聽的!
Aska、Peter Pan、Yoga(以上三個名字不斷的在試寫本上重複)
種菜王子、物理超男子、宥嘉寶寶…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因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

最妙的是這三頁,不同的筆跡、不同的顏色,可是大家怎麼那麼有默契呀

第一頁: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以下就是大家把這首歌的歌詞補完的畫面)

第二頁:

潘裕文安全感
超妙的一句話接著下面:
「什麼方向感?我只會唱方向盤!」噗哈哈哈哈,
我就是在光南看到這一段結果自己在那邊傻笑,店員一定覺得我很白痴。

所以這一頁大家就從第一句把安全感的歌詞給抄完了,
傻眼,這是國民K歌嗎?這麼多人都背的出來也太妙了吧?

第三頁:

就因為我相信的歌詞不斷的在鬼打牆重播,
還有人寫星光幫萬歲、我愛星光幫、潘裕文、楊宗緯好多成員的名字喔
或是直接畫一把愛的小傘之後把潘裕文跟楊宗緯的名字寫上去,
重點是旁邊還有人補充:「很配!」

這真是…生活處處是星光呀!
我翻完之後的重點就是想把這本試寫本帶回家,太可愛了,
於是我也在那本試寫本上寫下:

「最喜歡聽阿潘唱歌的呆玲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