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識人不清把最近做的蠢事洩漏出去了,
在某人的威脅之下只好自己來打這篇網誌,我可不想她幫我寫的時候,
加油添醋到一個我更笨的境界裡。

話說,星期一那天我出門去上早班,風大雨大,上個班真是超辛苦的。

我做的蠢事之一就是我出門時候為了通風而把窗戶打開,
這真是我這幾天我做過最錯誤的決定,
屏東的雨根本沒停過,下了有二十四小時跑不掉呀,
從那天我晚上十點半下班就開始下,一直下到隔天的深夜,
我現在相信雨真的會下很久的這種說法了。

誰曉得那天我回來之後,我家根本變成室內游泳池,
而且笨的是我走進來還突然滑倒,
打開燈之後發現是水都潑進整個房間,所以我家的巧拼變成可移動式的…

害我晚上光是清房間就清到快崩潰,
有種怎麼擦也擦不乾的感覺。

再來就昨天晚上我幸福的放了一個假待在家裡避開雨天,
沒想到最後淪為被趕出門的搬家日。

(白目房客,我不會原諒妳的!)

好不容易搬完家之後,其實我很來寫一篇搬家記,
但我最近想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真的很沒力呀。

我拿著錢包準備出門買杯飲料喝,
就順便把垃圾包一包拿出去丟,
一路幸福的騎到山水準備買一杯布丁奶茶的時候,
驚訝地發現:「咦?我的錢包咧?」

我明明就有拿出門阿,因為我在樓梯間門口的時候錢包還掉下去,
可、可是我的錢包咧?

麥亂阿,我最近才剛領薪水,裡面是圓滾滾的錢包耶。

後來很丟臉的在山水門口馬上轉回原路,
沿路搜尋我的錢包,找了樓梯口、機車停放處卻怎麼也找不到的同時,
我望著那像山一樣高的垃圾,仔細回想幾分鐘前我的動作,
瞬間頭皮發麻阿…

心裡不斷慘叫:我沒有這麼笨吧?>.<

好啦,事實就是我踏著不肯承認的步伐走到垃圾堆旁邊,
很希望這是意外的發現我的錢包…

我竟然把錢包當成垃圾一樣丟掉,裡面還有身份證件…
謝天謝地,總算在做了一些蠢事之後還有上帝保佑我。

(阿門)

但最近很疲倦的我,發現我所做的蠢事不只有這一樁而已,
今天中午我出門去飄香買午餐,
點完了之後就走到鋒冰去買一杯我最愛喝的梅子綠,
回來飄香阿沙力的付給老闆錢後就走人了。

外面下雨了嘛,我不想穿雨衣但也不想淋成落湯雞。

等到在樓下停完車之後我就在想:「咦?我的便當呢?怎麼只有飲料?」

當下的我倒抽一口氣,吶吶的把機車再次發動,
回到飄香尷尬的把放在桌上的便當拿走。

老闆這時候發現了我:「妳忘了拿走了厚?」

不得不提一下,拜託,妳看我動作也知道我就是忘了拿走,
妳何必在提一次呢?
害所有在那邊等待的顧客全都看著我一直笑,
連頭都抬不起來的默默離開當場。

結果我中午吃便當的時候一整個很沒食慾,
我最近真的沒什麼食慾,有正常吃東西,但就是吃不了太多東西。

唉,我最近真的有點笨,
應該是真的太累的關係吧?好好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我已經打出來了,拜託妳就不要宣傳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