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我心中,呆希就好比一台會動、會說話的 GPS,
只要不知道路的時候,打個電話給呆希、傳個訊息給呆希,
丟給她一個大概的方向她就知道怎麼走了。

所以我要更正一下,抱歉,因為本人一時的腦殘,
把全球定位系統的英文:GPS,講成 GPRS。

結論:GPS = 呆希。

這是某天我們四個人的即時通狀態,有連貫性的喔,
至於錯誤的部分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一下吧。

呆玲:妳真是一台會動、會說話的 GPRS 呀…(這是稱讚)
笨魚:啪啪啪~~好強的 GPRS 呀
怡君:這該高興還是悲哀?
呆希:老婆~我覺得是悲哀

會嗎?怎麼會呢?如果我這輩子有幸讓人說我是 GPS 的話,
我應該會感動到不行吧!!

畢竟對我來說有點天方夜譚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