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知道自己必須去把握時間,
因為了解句號不知道會在何時出現。

我一直以為每個人都會陪我走到未來,
後來才發現在生命的舞台上,
總有人會突然退出。

作家常比喻自己的人生是一篇文章,有時精采、有時華麗、有時空白、有時絢爛,
舞蹈家常說自己的人生是一齣舞碼,站在舞台上的時刻只要盡力演出自己就可以,
音樂家則說自己的人生是一首樂曲,從第一個音符開始就註定會出現動人的聲音。

會懷疑自己的時間是不是偷來的,
清晨如果能看見日出就忍不住打從心裡去感恩。

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有多遠,
前方也許還有更多秘密寶藏等待我去發掘,
還有更多感動總在無意間出現,
看見人世間最不離不棄的情感,
我知道,每次決定給自己休息的決定,並不是放棄更多的可能,
而是在那屬於我的頁面,寫下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