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一件重要的事情,
說重要是真的很重要啦,但也沒有緊迫成這個地步,
不過還是要提醒自己一下。

2007 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男子組,於 11/03 到 11/11 在菲律賓開打!

阿順,加油加油加油!

我每年都在講一樣的話,我的英文功力又要突然變神了,
哈哈,通常這時候只有看官網的份,
偏偏官網是全英文,我老覺得這個時間的我英文變超好 Orz

總而言之,台灣加油,阿順加油!
我知道你很欠缺這個冠軍(也只缺這一個啦!=.=)

前陣子看到某件新聞對你是很失望沒錯,
但只要不證實前我都還是一如往常般對你很支持的唷,
每年都要重新計算一下,哪天我才會記得起來呀?

算一算,我已經支持你八年了喔!
我真的比我想像還要有耐心,一直以為我是三分鐘熱度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