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是真的很無聊嗎?
不然我怎麼一走進來看見的是這樣的數字?

本日人氣:125 
累積人氣:9252 

拜託,9527 沒那麼容易就快到的啦,
少說也要星期三才會完成。

是說,除了李宜蓉之外我到現在還沒想好到時要送上什麼禮物耶…

我打的圍巾?踩到的那個人大概死也不會承認吧。
我煮的茶呢?呃…最近很忙,所以呆玲的部落格少去看。

哈哈哈哈,好啦,
想玩就繼續玩,我也只是無聊沒事找事做罷了。

不過昨天我家的寄生蟲跟我說這可以騙我耶,
例如這樣呀,反正是複製貼上給我看,
就隨便改數字就好啦。

本日人氣:20
累積人氣:9527

這是個好問題,因為我根本沒想過,
總而言之,相信除了李宜蓉那奸詐鬼沒人會做這種無聊事情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