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呆璇來找我耶。

雖然我正好在睡覺,但因為是呆璇,所以睡覺突然變的一點也不重要。

無邊無際的聊了一陣子,
還是很好笑,
妳還是很欠揍。

其實阿……雖然很想和妳們一起出遠門。

但是現在說到聚會,
我不要求一定要去吃大餐,也不一定要什麼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只要我們聚在一起就好。

像呆璇說的,買個 pizza、全家餐來我家坐著看電視、吃東西也很好,
重要的是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這感覺是無可比擬的。

雖然已經畢業四年了,但我們還是常常相聚耶。

好開心、好感動、好高興,

對了,呆璇阿,妳答應要寄給我的東西別忘了唷!(笑)

不曉得今天小璇子有沒有坐到回程的公車,
應該陪妳等的才對,只是,
以後啦,以後一定陪妳等,陪妳走,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