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難忘  是你純真的模樣
突然的吻  瀰漫著茶香

多麼嚮往  夢想總是在他方
你說等我  不管多漫長

你就是太陽  蒸發了徬徨
所以挖開土壤  種下希望  離開了故鄉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  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念念不忘  此刻應該是農忙
如畫風光  有你在歌唱

你就是太陽  照亮了方向
你讓地球旋轉  月亮發光  讓我有翅膀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  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念念不忘  此刻應該是農忙
如畫風光  有你在歌唱

你就是太陽  照亮了方向
你讓地球旋轉  月亮發光  讓我有翅膀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是我  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