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
前幾天把光頭照放到菜園裡給熟菜姊姊看,
沒有要讓她們哭的意思,
只是純粹覺得光頭耶!很有趣,不是嗎?

沒想到害姊姊們哭成一團。

很多姊姊說我勇敢,
我說每次聽到有人說我勇敢我總會心虛,
因為我認為我不是那樣的人阿。

一個勇敢的人怎麼會想要放棄生命呢?

但尚子媽告訴我,
一個勇敢的人是到最後還是決定要活下去的人。

是不是真的勇敢,
我其實不知道。

我只知道,很多時候我會很生氣,
生氣那個變態造成了這場車禍。

但那天廟祝公公對我說:
世因,今生果,放下妳心中的仇恨,心存善念。

我又覺得,我是不是該放下心中的執著,
然而我每次想起這陣子的很多心情,
又無法就這樣釋懷。

如果不是像我這樣走過一回,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向誰訴說我的心情。

到底是不是要繼續愛你,
我不知道,
到底是不是要繼續等你,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好懷念、好懷念過去單純的我們,
每次走過曾經一起走過的那條路,
都會想哭。

這麼多的想念,能再建構起更深刻的愛嗎?
我還有機會能喚回我今生的摰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