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一篇文章,
裡面的有段是這麼寫的:

純真的幼稚並不需要羞愧,看透人生之後的童心更加可貴。

因為一個人待在家裡,
真的沒有事情做,
只好就是打電腦、東想西想的,
然後就會想到:長大好嗎?

想到香奈說的那句:當我長成女人以後,我要當個小女孩。

曾經,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
但現在已經不會了。

只希望日子就這麼平平安安、淡淡靜靜的度過就好。

我不要求太多,
但至少希望寂寞找上門的時間很少。

大概是因為我希望得到的太多,
才會回頭一望,驚覺自己根本是兩手空空吧。

十年後,但願我再停下來休息的那時刻,
我會發現自己不再是兩手空空,
而是擁有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