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很傻 還是盼望 妳會出現 送我出發
手機沒響 揹起夢想 一轉過身 眷戀更深

明天 孤單會是脆弱或力量
想念 會解答

沒月亮 的海上 妳是我 的火光 找到逆風破浪 的堅強
愛能到 的地方 都不算 是遠方 我不怕

有了牽掛 容易迷惘 妳用消失 要我遺忘
我猜我懂 妳的想法 有些深愛 叫做隱藏

我們掉的淚是感動或感傷 時間 會說話

回頭望 的淚眶 有最亮 的火光 選擇離開 或許 最恰當
妳的愛 放心上 隨時都 能出發 到遠方(我不怕)

這首歌,潘裕文曾經唱過,
也是他讓我認識這首歌的,
但當時他唱的有些吃力,我聽過石康軍的原唱之後,
還是把比較好聽這四個字給了石康軍。

今天,會特別想要把這首歌歌詞貼出來是因為我喜歡上這段歌詞。

愛能到 的地方 都不算 是遠方

希望你們能和我一起體會這十二個字的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