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魚魚、燕慧一起去黑ㄐㄧˊ吃火鍋,
  我一點也不想打注音文,但那個字打不出來,沒辦法。

  這是一間佳慧很愛來的火鍋店
  我之前曾經跟姿璇、小美、宜蓉來過一次,
  覺得普通而已,但有一次跟雅雯來就覺得很好吃。

  所以就還是約在這個地方見面。

  十點五十分的時候,我先從家裡用走的出門去公車站
  不能總是搭小黃阿,
  我就出門去等公車,等了半個小時才終於等到親愛的陽光魅力公車。

  和魚魚早就約好在公車站見面了,
  我們在公車站會面之後才一起「用走的」到國華街上的火鍋店。

  我一定要強調「用走的」三個字!!

  燕慧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等很久了厚?辛苦囉!

  我和燕慧都點法式濃湯火鍋,主食是意麵
  魚魚點味噌火鍋,主食是蕎麥麵。

  飲料方面,
  燕慧點梅子綠
  我點的是檸檬綠
  魚魚則是喝普洱蜜茶。

  火鍋好吃,真的很好吃喔,
  我覺得法式濃湯的湯頭好甜喔,很好喝耶!

  那為啥上次跟宜蓉她們三個來就覺得普通而已?=.=

  但飲料很難喝,
  拜託一下,這樣超扣分的你們知道嗎?
  
  看在湯頭很好喝的份上就算了。

  一邊吃火鍋一邊當然就是聊天了,
  可能因為煮火鍋煮的太認真、聊天聊的太投入,
  所以才讓宜蓉打魚魚的電話打了八通,我的三通,燕慧一通,
  才終於找到人。

  對了,我想到一件事情,
  燕慧果然不負她番仔火的美名,
  她的火鍋火超大的啦!!
  
  是名副其實的燃燒自己、點燃火鍋喔 :)

  聚餐的日子是 2008.08.09

  半年後 2009.02.09
  一年後 2009.08.09

  把這兩個日子記下來,
  我們再來看看李宜蓉會在何處做什麼工作呢?

  聊天的內容非常多樣化,
  就生病的事情聊一下、高中的事情也講一下、然後講了一下男朋友
  別人的八卦,學校方面、工作找的順利嗎?

  反正能講的都講一講阿!

  又不是很常有機會見面,
  當然是能聊多少算多少。

  咳咳,
  這麼講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呢……
  聽了某段「其實你們是朋友吧?」的愛情故事以後呢,
  我個人認為其實我並不是這麼沒良心。

  只不過不小心忘記了而已啦,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愛情裡的對不起通常只是更加傷人而已,你曾這麼說,
  但是,對不起,除了這三個字,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示我的歉意。

  咦?怎麼又扯到這裡來了?
  算了算了,繞回正題啦,
  可是我已經講好多了耶…那換一篇吧,接下來的食記等下補喔!
arrow
arrow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