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七個字,你會想到三立八點檔,那個演了八十三集的真情滿天下嗎?
 
   哈哈哈,我最近真的越活越老,因為我都在看這個,每到八點就走到樓下去
 喊:同心 同行 同生命 我要來看真情滿天下!

   剛開始的時候是因為大姊都在看,陳雅雯(張鳳書)過世的時候我看到掉眼
 淚,但明明我平常又沒在看,只是那些畫面會讓我想到自己出車禍的事情,所以
 就掉眼淚了咩。

   然後,是為了要看世昌和德慧,
   我一直覺得這兩個人很配,這絕對不是看了天下第一味之後才覺得的,因為
 我根本沒看過天下第一味,只是很喜歡他們這一對鬥嘴、吵架又互相關心的畫面
 。有幾個片段我很喜歡世昌的反應。

   一、世昌接到德慧的求救電話丟下手機,油門催下去的那一幕。
   二、世昌在德慧的房間中接起阿南的相片又咬牙切齒的說出「李聰明」三個
 字以後,把相片丟掉的那一幕。

   我的媽阿,這幾段很好看,最後兩個人終於互相表白擁抱的那一段也很感人
 。結果我竟然這麼入迷,我變老了?

   但最近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的是南喬戀,這兩個好甜喔,我喜歡。

   南哥李聰明和北小喬宋雲喬今天終於在一起了,事實證明了,南哥只愛美人
 不愛江山,太酷了。
  
   就知道你會因為愛上小喬放棄八通總社長的位置。

   愛就是要大聲的說出來,做的好,你們兩個人實在好可愛喔,超喜歡的!

   可惜南哥有腦瘤的疾病,到最後一定會領便當,嗚嗚,我不要看啦,人家不
 要看小喬傷心嘛。

   南喬、昌慧,這兩對我都喜歡,所以結論是:真情滿天下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