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冬季戀歌裡有珍對民亨說了這麼一段話

  『雖然因為紅綠燈壞掉了,所以我沒辦法過馬路
   但是我很確定,我要走的路就是這條路。』

  因為這句話,也讓我思考起自己。

  雖然他轉身了,
  雖然我知道這條等待的路應該不好走,
  但我很確定,
  我要走的就是這條路。

  我真的相信,我等的他,很值得。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潘裕文唱了一首我的愛歌,
  大海,原唱是張雨生。

  我差點昏倒,瞬間眼睛一花。

  這是我每天都會聽的歌,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雨生的歌,
  也同樣很喜歡這段歌詞。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我比誰都還要清楚,
  這條路不好走,但我卻毅然而然的決心踏上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