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說過,你是我心中常常出現的彩虹。

  但那天,有人告訴我,
  不是每次大雨過後,就會天晴,就會出現彩虹。

  見到彩虹,雖然沒有很困難,
  但也似乎也沒那麼簡單。

  重點是,
  彩虹出現的時候很美麗,
  但消失的也很快。

  現在,
  我想要告訴你,
  謝謝你曾經以最美的姿態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
  現在,你已經消逝,
  雖然你留下的美麗痕跡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但是,我已經不再去追求一段虛無飄渺的愛情了,
  因為,當我選擇學著放手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的眼睛是該往前看,而不是回頭望。

  你說,祝我幸福,希望我堅強。

  請你不要擔心我,
  因為我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很勇敢、很堅強。

  在我跌倒十九次,卻也重新站起來十九次以後,
  我就知道,
  即使沒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堅強和勇敢也不會少。

  過去,我腳下踏出的每一步都是你給我的力量,
  如今,我腳下踏出的每一步都是對自己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