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決定今天要出門的那天開始,
   我就在想,
   我不能每次都過著吃大餐的生活,
   一定要偶爾走一次的平價路線才對。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就決定是今天了,是為了湯姆熊出門的今天。

   一切的一切,
   都要倒回星期五那天早上,
   閒閒沒客人的我,正在閒情逸致的翻看自由時報生活版,
   突然,眼睛一亮,
   哇!有湯姆熊的代幣兌換券和球神俱樂部的免費兌換券耶

   當下,沒有更多的猶豫,
   就播了電話給我的打電動好同伴:李宜蓉小姐。

   聽說某人當時也是坐在電話前面,
   想著我會不會來電是吧?

   好吧,被妳猜中了,
   就是會。

   那三張兌換券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

   就約好了今天要出門好好的玩個過癮,
   我想了想,就帶宜蓉去吃空軍市場平價卻又還不錯吃的拉麵。

   原本還想好要帶她去吃好吃的酥皮肉圓的說,
   只可惜星期日公休,
   妳沒有口福啦,那間很好吃的唷。

   早上九點半,李宜蓉小姐,
   非常不準時的抵達我家門口,
   並且,被我硬拖到華南碗粿去陪我吃個好吃的早餐。

   這間的碗粿真的很好吃唷,
   我在榮總住院的時候還念念不忘這美食呢

   沒錯,我就是個愛吃的沒路用小孩,
   隨便妳們罵吧。

   這是行前,下一篇,來寫今日的湯姆熊之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