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
  即使我無奈,但我已經學會不放在心上。

  因為,如果我放在心上,
  我會自己一個人很在意很在意,
  而這些在意,
  會磨掉我對他們的愛,
  我很想繼續好好愛他們,
  所以,  
  我要自己不在意,
  就當作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中,
  唯一能做的、能付出的,
  這是我唯一可以給的心力而已。

  因為就算我想給出再多,
  他們也不見得需要、不見得在乎,
  或許,給他們一個安穩無憂的生活,
  是我現在對他們而言最大的價值吧。

  我不想再去思考為什麼命運會如此安排,
  因為,我找不到答案的,
  既然找不到,
  想了有又什麼用?

  那就乾脆不要想,
  就像現在一樣,
  盡量把我的生氣、傲氣吞到肚子去。

  我只希望,
  有一天,
  他們會明白我這樣的付出,
  是因為我很想好好愛他們而已。
 
  這樣的願望,
  會很難嗎?

  如果不會的話,
  那我就能期待它會有實現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