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任性?
  為什麼我無理取鬧?
  為什麼我生氣?
  
  你們不會了解我心中的掙扎,
  藥,我也知道,這是應該吃的東西。

  可是你們知道
  當我看到藥就想反胃的那種心情,
  想到要打針就只想逃避的那種心態嗎?

  去年一整年,
  我已經吃了太多藥、打了太多針。

  吃到、打到,
  我很希望一覺醒來會發現這種討厭心情只是做過的一場惡夢而已。

  想到陳醫師對我說的:
  生理食鹽水、血漿,
  這個對妳來說應該已經很熟悉了才對啊。

  誰會對這種東西熟悉呀!
  如果可以,我一輩子都不想再接觸到這些東西。

  藥、針筒、血漿、生理食鹽水、麻醉、開刀,
  我想把這些東西全部都逐出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