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卡姊的生日要到了,本來想拎著一個滿滿的草莓蛋糕去幫她慶生的說,
  虧我連價格、樣式都問好,也跟蛋糕師父商量過了,但最後想到,這樣的一
  個蛋糕拿到高雄大概也變草莓泥了吧……

  後來卡姊說雪莉要回彰化了,就變成我去高雄找她們一起去吃張信哲開的那
  間金禾別苑。



   我只能說:張信哲因為唱歌一定賺了很多錢。

   金禾別苑,非常的名副其實,就是只能用「富麗堂皇」四個字來形容。

   氣氛很棒,很吸引我的那面書牆竟然都是歷史、藝術、音樂的書,哎唷,
   那個我沒興趣啦

   聽了店員的推荐以後我點了豬菲力牛排義大利麵,雪莉點的是德國豬腳,
   其他姊姊點的…我忘了,印象中,我們五個人點了四樣東西

   義大利麵,比普通還要再好吃一點點,但也不能說已經到了「美食」的境
   界,重點是,我要大推他們的自助式沙拉吧

   我超滿意的,光是沙拉醬就有六種,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配料:麵包丁、培
   根丁、起司粉、葡萄乾……超棒的,吃沙拉吃的很開心。

   每一份套餐都會附濃湯:南瓜濃湯。好喝,南瓜味真的很濃。
        也會附一杯飲料:我點了柳橙汁,超級滿意!何解?

   因為是 柳、丁、原、汁

   那味道、口感是騙不了人的,那是貨真價實的柳橙汁。

   甜點也是自助式的,有好吃的焦糖布丁(雖然很甜…)、草莓蛋糕、小泡
   芙,我沒有吃很多甜點類的食物,因為我現在很習慣讓自己吃飽就好……

   份量剛剛好,豬菲力牛排一點也不小氣,都是一片一片的牛排,味道也不
   錯,但要離美食的距離還有進步的空間。

   然後我們中場休息的時候去看了傳說中來到金禾別苑一定要去的女生廁所

   超、級、誇、張

   真的不騙人,那間廁所真的是超級誇張的大又豪華。

   卡姊說她乍看之下覺得那又是一間包廂,結果推開進去之後,我一直大叫
   :這廁所會不會太誇張了一些?

   果然是一定要朝聖的地方。

   右邊的櫃子中有單賣蛋糕、甜點、巧克力

   我們都沒買,因為沒興趣,雖然我很想買個蛋糕給卡姊慶生的說……

   整體消費:380 加一成服務費,總共是 418 元。

  食物評價:75 分
  氣氛評價:95  分
  消費評價:80  分

   另外,謝謝瑪雅在榮總幫我買了我夢寐以求的好吃紅豆餅,但很可惜,我
   從來不吃紅豆,也不吃魚,
   所以抱歉了,但還是謝謝各位疼愛我的姊姊的心意。

   妳們對我的好,我一直記在心裡,從來沒有忘記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