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靜靜的離開
手放開 沒有牽絆的離開
我漸漸的釋懷
心還在 明白捨得是真愛

放心走吧 不要回頭
雖然我還在
雖然你曾說過路要一起走
雖然擁有好過寂寞
時間不會停留
你還在我心中

我還需要時間
因為你 我才學會珍惜
你就不在 也不會再回來
剩下自己面對未來
因為愛 再苦我也能捱

 

一首歌的歌詞,沒有聽過,
只是看著歌詞就已經落淚。

這是她所愛過的那個人寫在紙上拿給我的,
並附近上一句簡短的話:祝妳幸福,保重。

在顛簸的火車上,一個人的空盪寂寞包廂中,
我想著:

明明我就已經在路途上跌倒、受傷、流血、痛過,
為什麼還沒到達夢想中的彼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