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空很大的十個心願以後,

我就覺得我的五十個心願之中有許多個心願是要別人去配合我的,可是我一定要達成的心願,應該盡其在我,怎麼會有許多是與他人有關的呢?

於是我重新寫了這一篇:死亡前一定要完成的十個心願。

這篇才真的是精華版喔!

 一、成為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的學生,並且以學生的身分走在校園中(我腳下所踏出的每一步,都是你給我的勇氣,如果我做到了,你會給我掌聲嗎?)

 二、憑自己的力量抵達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古典的布達與現代的佩斯,我想親眼去看看這個充滿衝突卻又奇異融合的城市,我想,我會適合這個城市。)

 三、帶著外公一起去宜蘭礁溪(是的,我想帶著他一起去,在還能達成這個心願之前,和爸爸媽媽、雅筑,和所有我第一次感覺到血緣的親密的人一起去。)

 四、成為父母親的驕傲(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未曾放棄過我,我想成為你們的驕傲,讓你們能自信的面對所有曾經不信任的聲浪)

 五、用全部的生命書寫一本有意義的書留給這個世界(這個夢想很困難,但卻是我最真實、最渴望、最想完成的夢想之一)

 六、完成苑苑託付給我的心願(親愛的勇氣補給站,我還記著妳,從來沒有忘記過我對妳的承諾)

 七、過一段我覺得精采的人生(但不是指高調又囂張的生活,例如:在嘉商的那三年……)

 八、實現曾經夢想過的所有夢想(這真的是一個很貪心的願望,但是怎麼辦呢?我想做的事情真的有很多。)

 九、與空很大一起去世界的某個地方當流浪二人組(手牽手,心連心?囧)

 十、看見阿毓擁有幸福的笑容(只有這個夢想,無論如何都無法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