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我想,我真的太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然後,今天終於下定決心來清一下
 蜘蛛網,從我八點整發表第一篇文章《令我感動的一件事情》之後,一直到現在,
 十一點五十五分,我的網誌人氣在這短短將近四個小時,從本來未滿五十的今日人
 氣飆漲到190。

   這會不會太誇張?就算真的是很久沒有更新,但這樣突然增加的數字是要嚇倒
 我嗎?好啦,辛苦各位看倌囉,特別是跟我說周末才要來慢慢看的阿空,辛苦妳囉
 (搥背)截至目前為止,今天發表數量是:13篇文章。

   乖,我想到妳真的開始看之前,應該還會再多個兩、三篇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