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想過,如果可以,如果我有這個能力,如果我能獲得那樣的機會,
  我會選擇留給這個世界一本會讓人思考的書。

    最幸運的一件事情,應該是在達成這個願望之前,上帝沒有奪走我的性命
  ,讓我還有剩餘的生命完成我的願望。

    那天,聽到一個朋友跟我說:「好想看妳寫的長篇故事」,老實說,聽到
  這句話的時候真的很感動,我以為,我的夢想只有我在記憶,沒想到,在離我
  不遠的地方,還有一個朋友記掛著我的夢想,這樣的力量,可以讓我繼續用文
  字書寫我的生命痕跡。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童年的偶像:小虎隊重新唱著他們的青蘋果樂園,那
  時候就覺得生命真的很美好,因為,回憶是無價的,還能活著,用眼睛見證他
  們的重逢,是新年期間最美好的禮物。

    如果能這樣想,流逝的歲月看起來也不再那麼可怕了。

    反而會覺得,那些流逝的時間為我們累積了回憶與成長,可能,我們也用
  一些傷痕換來世故與堅強,但無論如何,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些什麼是還沒有改
  變的,例如:陪在身邊的朋友、曾經走過的旅程。

    也許有過錯誤的選擇,但我還是願意相信,世界上沒有平白走過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