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有空,晚上都會打開電視看一下「夜市人生」,真的是看一下
 而已,看到不想看的劇情就會繼續低頭玩我的神來也大老二。

   會這麼不認真看的原因就是編劇根本是有問題吧。怎麼會把一部第一代
 明明演的很不錯的戲編到現在這個樣子啊?

   就連我第一代超愛的江一官都整個弱掉,這種劇情根本是浪費張晨光的
 演技啊。一代後期的官霞戀超感人的說……

   黃金六角都已經不知道名存實亡多久了,都已經可以叫決裂六角了。

   金大風小時候這麼可愛,長大怎麼變的那麼自私?難道是因為給了卑鄙
 界的天王彭建弘李政穎飾演嗎?

   許來發就更不用說了,那根本就是上錯身。傅顯皓看到現在的許來發一
 定很想哭,可能還會很想問王燦:王燦哥哥,為什麼我長大變成這樣?

   另外,民視簡直就是莫名奇妙,從三立挖角到柯叔元這麼好的人才,竟
 然讓他演一個近乎傻子的楊昊天,繼張晨光之後,第二個令人想痛罵編劇一
 頓的角色。
   
   哇咧!我寫了一大篇的抱怨文,才發現我還沒有寫到本篇文章的重點,
 離題根本是我寫文章的習慣加特色啊。

   在進入正題之前,先寫一下前情提要,那複雜的關係圖。

   葉如意和許來發原本是一對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的情侶。
 
   怎知長大後的許來發當上醫生,卻也愛上權勢與金錢帶來的誘惑,為了
 錢與利與名與權,他迎娶了對他一直很有好感的院長千金:陳純純。

   為了要迎娶陳純純,他狠下心拋棄曾為他付出一切也已經懷孕的葉如意
 ,用盡所有心機手段他終於娶到陳純純,也坐擁權勢和地位,然後在台灣電
 視劇中的世界是非常小的,因為陳純純的哥哥陳志強竟然愛上了被他拋棄的
 那個女人:葉如意。

   在志強與如意陷入情網之前,有一個與他門當戶對的富家千金:楊愛眉
 傾心予他,並且一心想與志強共結連理。
 
   怎麼知道當如意願意接受志強以後,愛眉就在志強心中就變的不再是一
 個選擇,並不是每個人都愛名利與權勢,總該有些人是想選擇愛情的。

   愛眉對志強並未死心,一次的車禍意外中,她為了救志強而造成『暫時
 性』的半身不遂。

   在那段日子,志強因為感覺虧欠愛眉對她照顧的無微不至,甚至為了願
 意讓愛眉再次接受手術,他許下了願意娶她的諾言。

   手術成功了,愛眉可以再站起來。但是,深愛志強的愛眉卻選擇欺騙,
 她要騙,她要騙到志強娶她為止。

   志強想起責任,但他的父親卻不肯接受一個不良於行的媳婦,於是他開
 始想促成志強和如意的戀情,在他的心中認為如果有如意的出現,志強就一
 定不會想娶愛眉。

   愛眉用心機、用權謀、裝可憐,竟然只是想嫁給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
 我每次看到她都覺得,這樣不是很悲哀嗎?

   嫁給一個因為「內疚」而不得不娶妳的男人,真的會幸福嗎?

   他的心中永遠沒有妳的位置,也永遠會記得妳是用什樣的手段來讓他結
 婚,不只是不愛,將來有一天,他會恨妳的。

   為什麼要這麼悲哀的強留一個男人在身邊?這是什麼心態啊。

   我只是想說這個而已:留一個不愛你的人在身邊,是種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