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兩個人的愛情真的曾經開始過,
那必然是因為雙重的寂寞與孤單吧。

我們真的曾經相愛過嗎?
當我問你的時候,其實我的心中也問著自己,
我們彼此的沉默已經是最好的解答。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想的,
但我真的很在乎你,至少有那麼一段日子,
覺得自己可以再次愛人,覺得自己感覺過深深的幸福。

直到這陣子,
我才發現那不是愛,那只是需要一個同樣寂寞的空氣而已。

你曾經說:「寂寞的靈魂。」

我們不就是嗎?
今天,我們兩個人的寂寞並沒有減少,
所以也就沒有繼續下去的故事。

我們都不懂愛情。
甚至都不明白什麼是愛情。

你愛過一個人嗎?
我愛過一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