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選課的事情跑到腳好痠喔。

不過因為選的文法與修辭是我真正有興趣的,
所以就覺得還滿心甘情願的。

這學期出乎意料的選了不少課,
也破壞了原本不打算在下午排課的想法,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嘛,
所以也就讓它順其自然的下去了。

我還記得黃素貞老師曾對我說的那句話: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我想要選我真正想要上的課,
雖然現實生活中常常有不能如願的時刻,
但…只要有那麼一點點的機會,
我也不想就這樣錯過。

對自己三下的期許:充實、平靜。

我已失去了很多才走到今天,
不想連最後一點也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