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來了一個很年輕的新個案。

   76 年次,26 歲,算一算,他還小我一歲呢!他的身上有尿管、氣切管、
 鼻胃管,把他送進我們機構的是爸爸。

   他說:「他發生車禍,才剛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而已吧。雖然撿回一條命
 ,但剩下的人生就只能這樣了。」

   我第一次看到他尚稱清秀的臉龐,真的當場差點掉眼淚。

   我的人生曾經經歷過那樣一段歲月,即使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傷疤,但那都
 是我生命的痕跡,因為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活下來了!

   我一直認真這比什麼都還要重要,我一輩子都記得那天早上看見的那道陽
 光,不會有人了解那時候的我有多感動。

   我承認,我曾經怨恨過命運、責怪過世界。

   不過,我必須再次感謝所有出現在我生命的人,我常常告訴你們:「謝謝
 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在我昨天第一次看到新個案的那刻,我很激動,但在我平靜下來之後,還
 是只剩下這句最老套,但卻最真誠的一句話:

   謝謝你們,謝謝老天爺!

   我會活下去,好好的、快樂的、認真的繼續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