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考了一科而已,不過卻是會計

七個大題的會計,工作底稿還有保留盈餘表都有了@@"

然後果然不會寫,頭痛,該怎麼辦阿



----------------------------



因為一個麻吉,最近在暗戀一個男生(唔...只有幾個人知道她是誰而已唷!)

沒想到暗戀的方式和我以前喜歡一個人的方式好像

不知不覺回憶一直倒回從前那段時光


高中的歲月,歡笑大於淚水(其實幾乎沒啥淚水)

準備統一入學測驗不辛苦,因為有很多很多人陪著妳一起熬

喜歡一個當時有女朋友的男生也不辛苦,因為身邊有一個很疼愛妳的人

真正曾經稍微辛苦、稍微難過的是吵架的日子

不過也只維持...有沒有兩天?


吵架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不過我們已經很久沒「真正」吵過架了

大概是因為那種滋味實在太難受了唄

我可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我想,我是懂得那種feeling的才是

那只不過是不到一年前的事情而已

只要他微微露出一個笑容、對我稍微看了一眼

我就會開心的像全世界都在像我微笑一樣


從來沒想過跟他會有認識一天

也沒有想過,「認識」是開始,也是結束


掙扎的過程是心酸的、是折磨的

我常常為此而悶悶不樂

覺得自己像飛蛾一樣,想飛撲過去似的

但我還記得身邊有一個十分疼愛我人


謝謝他一路走來陪在我身邊

不論經過多少事情、不論我的心情如何改變

始終不曾離開過的人是他


朋友說的對,我是很幸福的

因為一段不成熟和曖昧的感情反倒更讓我認清了幸福的本質


我想起吳若權小說中說過的一段話--


有些人只是生命中的插曲

他的出現,是為了讓主題曲更好聽


我喜歡這段話,觸碰到心坎裡去了


可是,這個笨蛋小女孩的情況跟我不一樣

她說,她不懂婉轉,所以要直接一點表白


那麼,就祝她幸福吧

看她一直瘋瘋、笨笨的,也讓我覺得很high


今天心情粉好粉好



--------------



小善很辛苦的在yahoo聊天情境上想畫一段幸運草送給我

雖然她的技術不佳(呵哈呵哈)

不過我卻真正感受到她的心意了!!

真感動阿真感動...


謝謝妳了喔,白泡泡的小善善

考試加油,人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