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是我們自己號稱的

因為我們喜歡玩,也以玩為主軸

想起這個名字是自問取的呢

好沒創意

我那時候只是說了一句:「人家左晴雯有東邦,我們是懶人教。」

他竟然大聲的說:「什麼懶人教阿?我們叫play!」

最好笑的是,我們七個自認為智慧比他高竿很多的人竟然沒有反對...

怎、麼、會、呢?= ="

直到現在我都不是那麼容易理解。


我們幾個人的感情好是無庸置疑的啦

不過總是很奇怪,會發生在我們之間的事情似乎總不合常理

而且那些關於友情、愛情、親情的掙扎

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花樣年華的四男四女,曾經成就了三對情侶

翻開我們的感情世界

竟然只有阿雯是和我們之中的七個人是沒有情感牽扯的

我總不能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純粹的友誼,不好嗎?

非得摻雜進愛情才顯的足夠嗎

幸好,分手的時刻來臨,我們都還是很堅強的面對

不論是阿威和苑苑、蓁蓁和自問、我和阿毓都一樣


不諒解就算了,我已經是這麼想的了

蓁蓁對我說:「不要放棄我們之間多年的感情。」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真的

不過,我也不想去強求


對我而言,你們是永恆的記憶

永遠的朋友

forever friends

我不曉得耶

真的,其實我也不曉得

我和他之間,那個陪著我走過長長一段年輕歲月的人

我們之間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

唯一知道的是

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超然而重要的

如同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其它的,老話一句


交給時間去證明吧

時間去最好的證據,也是最好的療傷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