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名揚四海,小真說了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愛情不是該給人們帶來幸福的嗎?為什麼我們會如此痛苦?」

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想問這個東西吧


現在,我坐在電腦前,對自己微微一笑

心裡明白,即使外表未變,內心卻已經改變


像蓁蓁說的一樣,我已經靜靜的像十八歲告別了

失去,獲得

在我心目中都不能算些什麼


發現以為永遠不會變的事情會改變,所以沉默

發現能牽著手一起到承諾實現時候,卻放了手


記起靜思樓裡那個人對我說的話

記起上海路前那個人對我說的話


這兩個人,在我生命裡不同的階段出現

卻同樣選擇在十八歲的那年離開


不是他們先離開我,而是我推開他


我對宏奇說:愛情,現在對我而言,可有可無。

所以我只想一個人,因為我沒遇見下一個真正喜歡的人。


送上了海芋又如何

一束花並不能打動我,我要的只是那種感覺


在我心裡面,很重視的那種感覺

我對酷企鵝說,我長那麼大只碰過兩個這種感覺的人


也許是我選擇上出了問題吧

呵呵


我已轉過身了,那些,都變成過去了

既然已轉身,我便不想後悔


轉過身去,我見不到你們的背影

而我,必須接下去過自己的生活。


愛情的幸福不該在於表面,對我而言是這樣子的

我的幸福在於我從他們的身上獲取了養分

自我成長茁壯

忙碌的生活、沉默的回答、安靜的享受

都是經過時間磨練而來的

這樣,對我而言就是幸福

歸於心靈平靜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