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我果然是個粉糟糕的小孩子咧

因為,繼名揚四海後,我又看仙劍看到哭了 = =a

難道是我淚腺發達嗎

不是這樣子的吧...


看到靈兒超感動的呢

為了不讓逍遙孤單的過生活,所以再怎麼痛苦、再怎麼渾身浴血

都還是撐下去了

嗚嗚嗚~~~~

怎麼那麼催淚阿!!!!!!

還有逍遙阿,身邊每一個人都接著離他而去

他一定很孤單吧

以為終於可以跟靈兒牽著手度過餘生

卻沒想到靈兒選擇在這個時候離去

嗚嗚嗚~~~~

還因為希望靈兒不要再繼續痛苦下去

讓她沉睡

當他說著會叫靈兒醒來的時候

心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厚

當他最後對著劍聖說那句:「你明白嗎?」

這又是怎樣的想法呢

望著天空和風景

我頗有那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耶

唉,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這種話該是真的嗎

戲中總有現實生活追尋不到的人和生活、生命阿!!


也許阿奴說的沒錯

天涯海角,就在我們的心中


而我曾經說過的永遠

也將留在我的心裡面


矢志不渝和天涯海角又如何呢

一切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