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佳慧一起和久違的大粒見面

大粒變好多呢!!

變漂亮多了唷~~^^

不過卻接觸到一種東西,那種東西叫直銷


說真的阿,直銷那種東西給我感覺就像是老鼠會

佳慧說的沒錯,根本就是吧...


雖然那個上線一直很努力的想扭轉我們的概念

不過我還是只想說:「我還是覺得像老鼠會耶!」


而且大概是因為自己在外面跑業務吧

所以我覺得只要跟推銷(說好聽點叫分享啦)扯上關係就不合我的意

跟陌生人講這種東西我就頭痛了

何況是跟認識的朋友呢

so...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想跟直銷扯上關係吧!!


買了一本一百元的申請書...

才三張紙...

我突然覺得,哇ㄟ頭怎麼那麼痛阿

不過算了啦

才一百元就是(等於一個冰淇淋聖代加十元)

總之,就是這樣囉


地球上又浪費一顆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