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嘉商的笨蛋學弟一起約出來喝下午茶

想到他打電話來的時候我竟然還在睡覺...

我就不禁覺得...

「唉!!最近怎麼大家老是愛挑我睡覺的時候打電話來呢?」= =??


聽他講了一些事情,只讓我更確定另一件重要的事情

「人跟人之間的感情果然是很複雜的。」


不論是什麼感情吧,友情愛情都一樣

中間那條模糊的界線究竟有沒有誰能夠將他完美的定義呢

這個問題大概連蘇格拉底或是亞里斯多德再世都不知道吧


還好,這個笨歸笨的學弟還知道誰是最重要的人就好

這個算是另一件蠻慶幸的事情吧


跟他聊天的時候腦海有時候會浮現一些片段

很偶爾、很令人感動的片段

關於我和阿毓之間的


他一回到台灣,我想念的次數竟然變多了耶

想到他回來之後傳給我的那封簡訊,就有一種心沉甸甸的感覺


「我的思念飛過一萬四千公里的藍天來到妳的身邊。」


那麼,我對他的想念呢

我對他的想念是否能夠飛行這麼遙遠的距離也到他的身邊呢

想念是一種抽象的東西,可是我卻在他的眼神中感覺到一種戀戀不捨的味道


如果真是這樣子的話,我們之間有沒有重來的機會?

唉,我怎麼會問自己這種問題呢

笨蛋!!

既然已經選擇放手了,就不要猶豫不決阿!!(呆玲果然是呆玲)


至於學弟的人際關係嘛

對我而言,「個體化」和「群體化」其實沒什麼太大差別的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吧


想法是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咩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和感情也會因為環境或是其它不可抗拒的因素而產生不同的變化


在屏東的日子我對這種關係有點...

怎麼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嗎??

這麼形容會不會很不恰當阿?

不過我一定要說

「靠!!大學的人際關係怎麼那麼難搞阿??」

然後,沒了。


我喜歡從前的二.六

從前的三.六

從前的資三1

也喜歡現在的企管系


每個階段的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新的驚奇和體驗

但是有一個東西不會改變


就是珍惜和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